[為食蕉點] 回味無窮鐵板燒之松菱日本料理

0
6131
views

說起日式鐵板燒專門店,很多都會第一時間想起銅鑼灣花盃,不過有試花盃的朋友都知道花盃走高檔路線,麥玲玲都是常客,最少都要預$500一位。如果想一試在鐵板前有專人服侍的感覺,又不想花費太多,不妨考慮一下松菱喔! 其實早就已經想試試,恰巧公司team lunch就大好機會試一下(最重要是免費!)

松菱日本料理位於萬麗海景酒店,因為有10個人,就安排了一問房給我們了,雖然沒有無敵大海景,不過環境都不錯

為了令大家可以一次過試到不同款色的燒物,午餐時間會有套餐的,有「松」、「竹」、「梅」三款定食,分三個價錢。當中以「松」是最貴要五百幾,其次「竹」約二百幾、「梅」百幾。因為「松」跟「竹」的分別只在於「松」的牛是和牛而已,最後就點了中價的「竹」。

點好了就有一位師傅招待我們,鐵板燒的精髓就在於人在你極度肚餓的時候,於你面前表演他的純熟的刀功及技巧,然後燒物的香味慢慢擁到你的鼻前,是真正的4D享受 (天啊! 好懷念喔! )

松菱好就好在師傅是隨便任人拍的! 嘻嘻

「竹」分別會有牛肉、海鮮、三文魚、炒飯、雜菜

先會在沙律做前菜

海鮮方面可以選大蝦或扇貝,個人來說大蝦比較爽口彈牙。大蝦旁邊是三文魚,因為不是全熟,所以吃起剛剛好,不會太油膩

之後就上牛(好香好香^3^)

(對不起 因為太心急想食 照片震了><‘) 牛柳配上炸蒜頭,口感好好,本身接受到蒜頭,不喜歡蒜頭的朋友都建議試試看,說不定會愛上呢;]

到炒飯了

不要以為是普通炒飯呢! 是師傅特別為我們準備的喔 心型炒飯!!!!!!

因為坐在旁邊拍不到,就借來同事的相 很美吧!! 足足是十個人的份量

炒功很不錯,這飯亦是必食項目之一!!

最後就上炒菜,還有綠茶雪糕

不要以為份量很少,但絕對是夠飽的!!

如果有什麼喜慶節日要慶祝,這是一個不錯的地方,因為吃完,會覺得很高興!

後記:因為其中一個同事身懷龍胎,師傅還特別提醒她不要吃雜菜中的芽菜,因為是有點生的,而且芽菜性質較涼 ,其實我們全程都沒有說過那位同事有BB,而且她的身型比較瘦,全程坐在位別人很難察覺到她有身孕的,全程只是師傅透過她選擇的食物而猜想得到,可見他的細心喔! 這絕對為松菱加分

先訂檯會比較好

地址 : 灣仔港灣道1號香港萬麗海景酒店3樓
電話 : 2824 1298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