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焦點] 化妝品廣告就一定要這樣的嗎?

0
3356
views

曾於香港的美容化妝行業內待過一陣子,發現市場內大部份的marketer都比較保守;特別於行銷手法上。

不少品牌認為”我是高檔”的,只賣傳統廣告,創意行銷絕不採用。

直至1年前社交網絡大舉興起,各個品牌在迫於無奈下只好參上一腳。

可是,真的在做social media marketing嗎? 網絡社交平台對他們而言,也不過是另一個賣廣告的渠道吧?

噢, 差點忘記了,其實今篇文本意不在評論香港的情況,這兒還是不作多說。

今次要分享的是美國化妝老牌Dermablend的行銷案子。

Dermablend於1981美國成立,以遮瑕產品最有名氣。

這個品牌其實我不太熟識,大家有興趣了解的可以到網上搜尋看看,我有興趣的是它最近推出的一個行銷廣告:

(國內童鞋可按此觀看: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E4MDU1NDky.html)

化妝品牌用男人,不稀奇。但用全身紋身的男人(Rick Genest)? 只可以說想出這個點子的人真是危高人膽大!

廣告不只完全針對了產品的特性,還噱頭十足!  絕對值得參考一看。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