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NT499吃到飽! 馬辣鴛鴦火鍋

3
7552
views

又是台北,又是麻辣火鍋?

沒錯,早幾天才發佈完一篇台北麻辣火鍋 (按此重溫)

今天我們又要推介另一間亦是位於台北的麻辣火鍋店!

它就是於網絡上有名氣的 – 馬辣頂級鴛鴦火鍋。

跟早前提及的麻辣火鍋店有點不同,這個是走平民價的,而且還是一個價就吃到飽

喂,岩哂大食的我地啦!哈哈!

晚市都係 NT499 (計後都係港幣130左右)吃到飽! 抵到爛!

但亦因為便宜又有名氣,建議早一天訂位,這兒經常爆滿的。

這家出名的是有多款頂級牛肉供應 (圖上的右邊),這些牛是按需要落ORDER,再由侍應送上的。

其他一般任食的食品就可自行到食物台選擇。

不要看它這麼便宜,就以為沒甚麼好東西;真的不要少看它家的牛!

因為貪小便宜的性格,BANANA跟友人都認定這些要ORDER才有的牛是店內最 “頂級” 的

所以整晚不斷狂RE-ORDER!!

但是侍應們才沒有因為我們點我太多而有所怠慢! 很快就為我們送上多店靚肥牛 🙂

上圖的是甚麼牛都忘記了,反正就是錢已經給了,建議大家全部都點來一份!

看看哪個自己最喜歡啦~~~ 基本上全部都很不錯的!! 讚!!

不過其他一般火鍋的食品其實就蠻普通的,所以我們也沒有多吃…

然後一整晚就這樣食牛食到飽….

這家店另一個出名的地方就是因為它吃到飽的這個價格是包括了任食 haagen-daez 的雪糕!!!

大家還說吃幾杯就回本了,哈哈!

不過banana覺得雪糕一杯就夠了,我還是把肚子留給那些靚牛肉好些!

今次我們去的是位於忠孝店的,但其實它在台北內有多家分店,西門町也有的,大家可於官網內找到詳細地址^^

p.s. 不過當天吃飽後覺得吃我有點過量了… 而且全身都充滿 “牛” 的味道 -口-“

==============

馬辣頂級鴛鴦火鍋

官網: http://mala-1.jtmall.com.tw/jt-hotel/front/bin/home.phtml (<–其他分店位置可按此查看)

忠孝店位置:

 

3 COMMENT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