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大熱-眼部走珠按摩筆

0
5244
views

近期各個品牌都推出走珠按摩筆,garnier 啦, estee lauder 啦, biotherm 啦,無論大牌小牌都要推出一支。其實向來都十分懶搽眼霜,這次推出走珠筆型的就是針對一班懶散的女士吧?

今次走手是價位比較低的Garnier, 售 $105

其實我對眼霜期望不大,我不期望它會用後減淡眼圈,不期望使用後雙眼變得有神…我購買的原因只有一個: 當天於莎莎試tester的時候,一試上手,哇! 咁凍既! 即刻就拎支去比錢! 點解走珠頭凍就買? 其實因為平日如果眼部浮腫的話, 用冰冷的東西敷一敷, 會立刻去腫。這個走珠型的,設計方便,而且夠哂凍! 雖然唔知會唔會去到黑眼圈,至少應該可以去浮腫! 100元買個眼部產品也不貴,就讓我試試你!

hey, 買番黎後發現,平價真的是平價,包裝也會不會太求其了一點? 一個紙盒,內裡說明書甚麼也沒有一張也算了;那支筆基本只是一支綠色的東東然後貼了一張 gariner 的貼紙… 所以是把貼紙換一換,也可以變為其他品牌的嗎?

彈完了還是要讚一讚。這個走珠筆的用上眼真的是十分舒服!! 而且走珠頭非常順,每次使用時不會說份量太多或太少,超好控制! 而且可能因為天氣太熱,碌一碌這個冷冷的走珠筆真的有令雙眼感到清涼一下! 現在每天也在使用中,其他效果相信還要點時間才看到,讓我試長一點時間再跟大家分享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