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試韓國保濕 Gel mask

0
5169
views

Banana 唔只愛韓國, 連skincare都特別喜愛用韓國的品牌!

為甚麼呢? 如果你到韓國就會發現, 街上的女生怎麼不化妝皮膚都這麼好! 當然這跟他們的飲食習慣有慣, 但護膚品應該也記一功呢!

這次友人買了dr.jart+ 新出的面膜, 就特別送了幾塊給我, 讓我試試效果如何!

Dr.jart+ 的產品當中就以bb cream 最出名, 不過它家的bb cream 偏白, 皮膚較黑的女生就不適合了…

所以最近當它推出了最產品, 甚麼water drop 水滴保濕的產品, 都特別引起我的興趣! 雖說bb cream 顏色跟我不配, 但總說能試試它家的保養產品如何吧! 可是最後發覺它的價位並不低, 於是一直都是處於觀望的態度, 值得友人送上這個面膜給我 😀

DR.JART+ waterfull hydrogel mask

主要功效是保濕, 特別之處是它是一個gel mask, 跟平日的paper mask 不一樣喔!

打開包裝, 會發現它是兩半式的。兩半式可能對某些人來說會比較麻煩, 但實際上因大家面型都有所不同, 分開兩半是比較能切合到各種面型朋友的需要啊!

因為是gel 狀的, 打開看看, 是有一定的厚度啊。而且gel mask跟 paper mask 不一樣, 是不會有精華滴出來的啊, 這個那就來就是乾淨的兩片。

而細心看看上圖, 表面是絨面來的@@

不過當然, 我們不是用絨面那邊貼上面的。絨面的背後有張貼紙, 要把它先撕下, 就能看目黏黏的 gel 狀啦! 這一邊的黏力是非常高的, 撕下來時要小心免得左右兩邊貼著呢!

然後就直接把這黏的一面貼上面上就是了, 留意是全程是沒有一滴水會滴出的, 這個是蠻方便的。因為平日敷paper mask 時總是會滴下水來, 超級不方便! 而且這個還是會貼著你的面, 黏度非常高, 是怎樣也不會掉下來的!

這個說明是大概是敷個15-20 分鐘的。

最重要的來了, 效果如何呢?

ok… 前邊讚美了這麼多, 這回要來說明個真實情況: 這個面膜是完全沒有效果 =.=”

就是使用完後也不覺得敷了mask… 不痕也不癢的…

沒有特別感覺, 也不見有差… 有得選擇, 還是敷個平日用開的paper mask 更見效果。

而且價格亦絕對不便宜! er… 還好不用自己錢買 XD

DR.JART+ waterfull hydrogel mask (5片)

HKD $2xx  莎莎有售 (實際價格忘記了不好意思!)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