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食蕉點]深圳食店推介-江南味道

0
7503
views

有不少朋友常常問深圳除了必食的小肥羊,還有什麼食店衛生水平比較高,而且味道又不錯的呢?雖然現在人民幣持續高企,差不多六百港元才有五百元人民幣,不過始終食方面亦較香港便宜喔!在北上消費期間無意中找到一間中檔的食店,即就是位於萬象城的江南味道。還記得曾經介紹過一間在萬象城叫Hey Yo!的Frozen Yogurt店嗎? (按此) 其實江南味道就在它的附近。

大家最關心的就是有什麼好吃吧! 店名叫江南味道,菜式當然是江南風味的小炒為主,火喉十足。價錢方面一道菜大概RMB15-RMB25不等。說便宜當然不及街邊小店平,不過起碼環境舒適整潔,食物的味道亦不錯。近日看到新聞說有一歲的小孩因為吃了街旁的七元炸雞而中毒死亡,回祖國吃喝玩樂真的不要只顧便宜喔!

看看有什麼小菜吧!

先來一個味道小脆瓜

海折

炒一個雞毛菜!

來一籠小籠包,很多肉汁的!

炒年糕

醬排骨

以上已經足夠3-4人份量了!

大家去萬象城的時候不妨試試喔! 就在PIZZA HUT 旁,很易找的!

地址 : 羅湖地王寶安南路1881號萬象城負一樓B05號鋪
電話 : (0755) 8269 0136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