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曼谷] BTS Asok 日本人也去的文青Cafe – Iwane Goes Natures

0
7117
views

如果中午行程準備要到Terminal 21的Let’s Relax來個泰式按摩,Lunch 又不想又在Terminal 21解決的話,推薦這家從BTS Asok 站只要走7-10分鐘的Cafe – Iwane Goes Natures

雖然曼谷坐計程車是十分便宜的,不過塞車的問題太嚴重了,所以還是坐BTS會比較快。這家CAFE據說是日本人主理的,CAFE 內真的很多日本人,而點餐的人都懂日文的。

這家CAFE 有室內亦有室外的,如果不太怕熱坐室外還是很CHILL的

點了個Blueberry Soda, 喝起來其實味道很淡的,不過配合旁邊甜甜的Brownie就剛好了!

這個豆腐牛油果沙拉很不錯!驚喜的是那個炸豆腐,吃起來十分香口

冬陰公海鮮意粉,喜歡濃味的朋友一定大愛,不會太辣又超惹味。這個意粉相信是令我下次會再來的原因。

吃完主食來個甜品,有看開介紹的朋友都知道,我們是不好太甜的。據說這裡有日式人氣鬆餅就叫一個試試看。pancake味道不算很甜,中間是有芝士的。水準可以吧,始終如果跟在日本吃的比較,都是遜色的,因為做得不夠鬆化。

前往方法:
BTS Asok出步行約7-10分鐘

地址:8 10110 12/8 Soi Sukhumvit 23, Khlong Toei Nuea, Watthana, Bangkok 10110
電話:+66 2 664 0350
營業時間:7:30am – 00:00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