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三重縣]隱秘花境 – かざはやの里盛放繡球花

0
152214
views

 

6月是繡球花(紫陽花)盛開的季節,台灣日本都可以找到美美的繡球花。如果選擇去日本觀賞,第一時間會想到東京近郊鎌倉。不過熱門的景點通常都人山人海,想寧靜地賞花的機會都沒有呢!

以名古屋為中心點向西南行走到三重縣,我們找來一個觀賞繡球花的隱秘 – かざはやの里。整個地方約70,000平方米並位於伊勢溫泉高爾夫俱樂部,其實當地人來這個地方很多時候是因為要到高爾夫球場練習而不是賞花呢。

かざはやの里入園是需要付費300円的,不過絕對是值得的,因為這個地方可以讓你感受到被繡球花擁抱的感覺。

かざはやの里無論春天,夏天或是冬天,都有美麗的花朵盛開。梅花節從2月上旬到3月下旬左右,而6月就是繡球節了。

花園的入口已經可以看到繡球花已經完成盛開!

かざはやの里內有不同顏色的繡球,粉紅、紫色、漸變色都有,遍佈整個山丘。

因為人流比較少,所以除了花之外,亦都可以捕捉到不少昆蟲的蹤影。

走過花園中心的紅橋,就可以走到更高的位置,一片花海盡收眼簾。

日本人對園藝的認真,令我們可以享受到如此療癒的花景,而且十分欣賞他們真的可以做到靜靜地賞花,不會大聲說話。拍照刷SNS當然免不了,不過觀賞拍照的同時亦都可以細心一點不要踫到那些花,因為有機會打擾花邊的昆蟲生活呢!

地址: 〒514-1138 三重県津市戸木町4096
開放時間: 8:00~17:00

前往方法:
建議開車會比較方便,可以如果想坐交通工具都可以
近鉄名古屋線「久居駅」下車~榊原温泉行きバス「戸木神社前」下車~徒歩15分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