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 大帽山黃金芒草行

0
20146
views

很久沒有寫香港的拍攝蕉點了! (因為工作太忙跟懶惰了……) 希望可以繼續再分享多一點拍攝的好地方!!

最近香港天氣都十分好,絕對是郊遊的好時機!如果平日沒有常常行山的話,以下介紹的地方只有一星難度,新手絕對不過覺得困難!香港想拍攝金色的芒草,最有名是大東山,不過對於新手未免難度太高,走完一天整個人都累死了!

大帽山的芒草雖然沒有大東山的多,不過大部份路程都是走馬路,十分容易又可以從高處欣賞山巒起伏的美景,心情都非常舒暢!

這裡都是拍攝Pre Wedding的勝地,一路已經看到有三Pair新人在拍攝婚紗照! 特別是接近黃昏時分,芒草都變成金黃色。另外,如果大家想開車到大帽山看日落,建議還是早一點出發,因為太多人了,開車上山都要排隊,恐怕太陽下山都未上到山頂。

前往方法:大家可以先到荃灣西巴士總站坐51號巴士到「郊野公園」站下車。因為基本上巴士上大部份人都會在這裡下車,所以下車後跟著人群走一段回頭路即可,見到「大帽山郊野公園」的牌後轉左上斜,沿路走上大帽山道直上就可以上到山頂。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