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沙] 巨型熊大 人山人海LINE CAFE

0
5821
views

相信很多人都分享過在新沙的LINE CAFE,上星期終於有時間去看一下!它就是位於新沙的林陰大道,在門口就有巨型的熊大,一定不會走錯。

因為我去的時候正值是Spring Sale (3/4 – 19/4),要硬擠進去才可以。這個Spring Sale雖然只是幾類產品有折扣,但對於FANS來說有Discount總好過無,所以還是超級多人的。

 

必影的當然是熊大!在產品類型方面,的確比弘大的WONDER PLACE、Young Lotte Plaza的LINE商店多! 公仔是基本的, 這裡還有家居用品、文具精品、不同款式的衣服等等~

其實每一樣都好可愛,很想買,不過其實價錢都不便宜喔!(理智告訴我這裡的純利潤應該有90%以上吧……)

連襪子都有!

最喜歡LINE的餐具! 很想要一套喔!

LINE CAFE 在最低層,喜歡咖啡的當然要喝一杯吧! 那裡還有咖啡粉、巧克力、馬卡龍可以買。巧克力都是獨立包裝的, 送禮自用都很不錯!

LINE FRIENDS CAFE & STORE

地址: 서울특별시강남구신사동535-15 (首爾江南區新沙洞 535-15)
營業時間:12noon – 9pm
交通︰新沙站 8 號出口行大約10 分鐘 (新沙林蔭大道中間)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