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大]要見哈哈? 去401烤肉店碰運氣

0
8528
views

不少韓國藝人都會開食店,部隊鍋、烤肉都有!說真的,個人認為以味道來說大部份其實跟其他食店差不多,不過吃不是重點,重點是要朝聖!

大家還記得很久以前介紹過哈哈的八字大腸店(按這回味一下)嗎? 哈哈已經沒有做烤大腸的生意了, 改為經營燒肉。Running Man Fans 又是哈哈的粉一定要去捧場吧!

我們去吃的時候大約是下午9時多, 坐下之後聽到旁邊的都是說中文的 (偷聽了一下XD) 她們都在說已經是第5次來這裡! 就是為了見哈哈一面! 說哈哈星期四、五很多時候都會在店裡吃, 那就有機會可以見到他了! (當天剛好是星期4)

因為我們來主要是要碰運氣,看見到哈哈沒有,所以只是點了一個五花肉+啤酒!據說這裡賣的都是濟州島黑豬肉,那五花肉都是厚厚的,價錢來說一份五花肉要$15000,雖然沒有很便宜,但味道都不錯呢!
現在香港吃韓國菜就是貴得太誇張!而且排隊排很久,令人太沮喪了吧!所以在首爾去到什麼地方都可以遇到香港人,就好像沒有離開過一樣!

配菜都是自助的。以前八字大腸的店員的背脊都會同貼上哈哈的名牌,現在都沒有了!><

好可惜我們都無緣見他一面,只好在門口跟他的人形紙板合照了!如果大家之後到401店見到哈哈的話記得告訴我們喔~

地址:서울시마포구서교동 395-17

電話:02-325-8081

前往方法:  弘大站9號出口直走15分鐘 (大家亦可以選擇由合井站4號出口走過去的)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