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東大門DDP LED玫瑰花展(展期至2014年12月31日)

0
5298
views

相信東大門的DDP (dongdaemun design plaza)自開幕以來, 都有不少人已經去過(特別是因為<早前的來自星星的你>展覽)。來到DDP, 除了<星星>其實還有期間限定的LED玫瑰花展。本來這個展覽有11月中已經完結, 不過因為反應好, 所以一再延長至12月31日呢! 如果準備在XMAS 到韓國的話就有機會看到了!

哪裡找 LED玫瑰花展: 只要在DDP的M1館坐電梯到4樓就是了! 

要留意開放時間是晚上7時至9時 (未知會不會延長開放時間) , 上次版主因為怕晚了人太多拍不到照片. 所以就在吃晚飯之前先到這裡拍照, 再去陳玉華一隻雞! (在DDP走過去大約15分鐘就到了)

每次身在DDP都超羨慕在市中心可以有一個這麼美的公共空間, 換轉在香港, 如果市區有這一大片土地, 應該早已經被地產發展商拿來建豪宅吧! ><

跟大家分享一片花海的影像喔! (如果下雪應該更美麗喔!)

如何前往東大門設計廣場(DDP)동대문디자인플라자DDP ? 

地址: 首爾特別市中區乙支路281  (서울특별시 중구 을지로 281)

2、4、5號線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1號出口出站後徒步約5分鐘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