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 x Angelababy Samsonite RED 2014廣告

0
6907
views

最近最紅的應該是來自星星的你的金秀賢吧! 在劇中的他有錢、帥氣又專一, 令各位女仕都希望身邊都有一個(發夢中……) 。而在香港, 俘虜不少男仕心的女神Angelababy就跟金秀賢合作拍廣告喔!!

Samsonite RED是Samsonite推出的副線,由日、韓年輕設計團隊所主導,Target年輕人,以時尚、簡約的款式吸引目標群,Samsonite RED亞洲區代言人就是金秀賢與Angelababy了。

今次廣告有2個情景, 第一輯是金秀賢駕着開蓬跑車, 只要Samsonite背包而不要Angelababy上車…..而第二輯就是Angelababy應該是受了情傷準備要掉棄手上的包包, 最後當然沒有掉棄反而擁其入懷啦~

一起看看吧!!

其實這個MAKING OF比那廣告更好看!! 有金秀賢跟Angelababy的互動,  大家應該會很羨慕Angelababy吧!!!

Samsonite RED making flim. (HITCH)

Samsonite RED Making Film (SAD편)

另外可以看看Lifestyle 拍攝幕後花絮

記得上年Samsonite RED找了宋仲基拍廣告, 地鐵都有大型的廣告, 相信這廣告在全亞洲播放的時候一定很受注目呢!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