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 釜山最好喝的紅薯咖啡 – Café de SOUL

0
6799
views

沒有咖啡不行的版主,到了釜山又怎可以放棄找尋咖啡之旅?

來到望美站,本是打算的尋找的是一家以無印良品muji為題的咖啡廳,於韓國朋友的部落格上找到,店內裝飾亦美美的跟無印風格很像;所以決定今次釜山行一定要前往一看!

平日大家去釜山旅遊,應該不會踏足望美站,因為這兒真的沒有其他景點的,是非常地道的住宅區!我們來這兒為的就是一口咖啡!

要到的咖啡店位置非常接近地鐵站出口,所以不怕迷路,不過找了一找,怎麼店名不同了?

cafe de muji 變成了 cafe de SOUL 了!!!!

真的,位疊一樣,可是店子轉手了!店名不同了,裝潢都不同了…

有點小可惜,不過既然已經來了,就試一試這家新的cafe de SOUL 吧!

小店是走溫馨的風格 (跟原先計劃的無印簡約白色風截然不同),店內黃黃的燈還放置了不少小擺設。

位置不是處於旅遊區,相反的卻坐滿了韓國人~ 店子有室內跟室外區。不過店都蠻小的,大概只有5,6 桌。

大家都十分安靜地閒聊及溫習,我們四周視察了一下後點了一杯 green tea Latte 及紅薯latte,還有一個蜜糖吐司。

其實除了韓國,我還沒有在其他國家有看過紅薯咖啡,可見韓國人真的很喜歡紅薯!

第一次試的感覺是… 非常讚呢!

其實版主沒有特別喜歡紅薯,可是這個感覺是非常的香口,不會太甜,淡淡的又保留著紅薯的味道!這杯latte完全是我整個行程中最懷念的一部分!!

如果你有時間,我絕對建議是花1個半小時,到望美去找找這杯令人難以忘懷的紅薯latte 吧!

===========================

Café de SOUL

地址:부산시수영구망미동 738-18
電話:051 757 2277
前往方法: 地鐵3號線望美站8號出口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