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he happiness – 即影即寄Printic手機應用程式

0
6022
views

自從用手機多過用相機的時代開始之後, 你上一次沖印相片又是什麼時候呢? 有時候都會覺得在手機裡看著跟朋友的合照會有點冷冰冰, 始終都有一張實體相在手中的感覺會比較真實。

其實把手機的相片沖印的手機應用程式都有好幾個, 不過最近就找到一個非常實用, 來自巴黎的APP – Printic。Printic 在歐洲和美國是十分流行的, 現在香港都可以用了上市啦!

只要幾個簡單STEP, 就可以將喜歡的照片從手機(iOS&Android)/facebook/Instagram 以寶麗來式沖出來,寄送到世界各地了! 只要買下CREDIT就可以了, 不用再付郵費!

Step 1: SIGN UP買CREDIT, 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Step 2: 選擇相片

 

Step 3: 可以加文字或改變外框顏色, 文字方面有幾種字型選擇

 

Step 4: 完成後會給你PREVIEW, OK的話就可以寄到朋友郵箱了 (所有地址都可以儲存的, 那下次就可以去到邊寄到邊了)

 

你的朋友會收到這樣的信封, 信封內就是以寶麗來式的照片了!

可能最近看到我們少了UPDATE, 那是因為早前到了北歐旅行喔! 嘻嘻! (這個會很快跟大家SHARE! ) 旅程中發現這個APP除了簡單易用之外, 還是交新朋友的好幫手呢! 😀 在外國如果交了新朋友, 臨走前合照留念了, 就可以即時用這個APP把照片寄回給她們囉!

Printic可以把相片弄成Calendar, 不過暫時只有歐洲或北美可以用, 亞洲地區還未啟動, 可能要等多一會了

目前可以寄送的國家和地區有:全歐,北美,3個工作日

五個工作日到澳洲,亞洲,(大陸,香港,澳門,台灣,日本,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文萊)

http://www.printicapp.com/
下載App:
Google play: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printicapp.printic
App store:https://itunes.apple.com/fr/app/printic/id579145235?l=en&mt=8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