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型格設計咖啡廳 – 首爾安國MMMG Café

0
7972
views

韓國文具品牌很多, 近年CITYSUPER LOG ON 都引入了不少韓國的精品, 好像antenna shopmonopoly, Jetoy Design, Bagazimuri, invite.L都是一堆熟悉的名字。在哪裡可以買到韓國文具就不多說了, 大家可以看韓國精品去邊買?

antenna shop – m. Humming series

日本的文具是精緻的, 而韓國的文具就以簡約的設計、豐富的顏色來吸引人們的視線。其實不少的韓國設計品牌都以小店作起點, 進一步開設咖啡廳, 將設計的元素帶進人的生活。

MMMG = millimeter milligram, 是韓國本地的設計品牌, 它在韓國都算是有名氣的, 2012年就跟바나나맛우유香蕉奶合作Hello, Yellow project, 為香蕉奶瓶設計出不同的圖案呢

如果要買文具, MMMG Café當然不及10×10, Artbox, Kosney多元化, 不過它賣的是藝術的氣圍, 設計與飲食結合, 跟一般的零售點不同。

MMMG品牌是由八位藝術大學的同學創立的, 而這家Café 融入了MMMG 設計元素, 具獨特性, 是我們都喜歡的STYLE呢!

http://www.mmmg.co.kr/

MMMG Cafe 有2層 (第二層會有一處閣樓)。第一層是展示商品的地方, 放有他們從日本引入的知名復古傢俱品牌Karimoku60的椅子和沙發, 在他們的店獨家發售。

第一層主要是賣文具及飲品的。

MMMG的風格跟Jetoy Design, antenna shop不同, 比較少很可愛的設計, 賣的都是簡約型格, 顏色以自然或者配搭亮麗的為主, 如果在找粉色系列, 應該會要空手而回!

http://www.facebook.com/mmmg.net
http://www.facebook.com/mmmg.net

2樓是Cafe的部份。在一樓買了飲品, 可以走上2樓, 環境很寬敞, 而且有望窗的位置。

香港的學生都很喜歡到Starbucks 或 Pacific Coffee做功課、傾project、溫習, 其實韓國都是一樣。 幸好韓國地方大, CAFE多, 要找位置一點都不困難, 可以寧靜的獨自在上網找資料多好。

2樓有一閣樓, 位置頗隱蔽, 情侶談心就最岩啦!!!! ❤  ❤

MMMG Cafe的位置十分方便, 一出地鐵站就到, 如果大家準備到安國, 仁寺洞, 順路可以一去呢!

 

MMMG ANGUK Cafe & Store

地址: 서울종로구안국동 153首爾鐘路區安國洞 153

網址: http://www.mmmg.net

電話: 02-3210-1604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六 1000-2200, 星期日 1100-2100

前往方法: 安國站1號出口

GAROSUGIL Store

地址: 서울시 강남구 신사동 545-9  우135-889 | 47, Apgujeong-ro 12-gil, Gangnam-gu. Seoul 135-889, Korea

電話:02 542 1520

營業時間: 12PM – 10PM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