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尋美麗海岸線 – 長洲最高點北眺亭

0
11311
views

香港多數都是高樓大廈, 要找影相好去處最好就離開市中心吧! 今次我們就在天氣超好的日子, 走到長洲去! 走到長洲最高的觀景點北眺亭!

因為7月1日回歸的關係, 長洲的船都掛滿了國旗和區旗

從中環5號碼頭乘渡輪至長洲,在碼頭左轉一直走,沿新興海傍街及北社海傍路步行至長貴路, 沿路的風景很美的, 雖然天氣超熱, 不過海風緩緩吹來, 很舒服的喔!

經過海傍, 在長貴路一直走, 轉上長北路就看見有一個涼亭。

不過還未到的, 涼亭旁有一條小路, 直上才是北眺亭。

北眺亭可以遠眺水清沙幼的東灣、長洲民居及碼頭, 從山下爬到長洲的最高點, 看到風景如此的美,不其然有種舒暢的感覺!

大家可以按↓看原圖

美麗的海岸線

之前有一套電視劇<情越海岸線>就在此取景的! 不過陳茵媺經常大SHOW長腿的地方並不是北眺亭呢!

那個叫北角咀的地方才是! 從北眺亭一直走下去, 不過天氣太熱的話, 大家還是要量力而為, 因為走下去易, 回頭的時候可要花很大的氣力呢!

走到盡頭, 走到北角咀就可以看到更美的長洲景觀呢!

中環(五號碼頭) –> 長洲 航班時間表

http://www.nwff.com.hk/cht/fare_table/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