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大海食堂바다식당 – 不一樣的韓牛強生湯존슨탕

0
6823
views

部隊鍋부대찌개是到韓國必食項目之一, 一般大家會到連鎖店好像挪夫部隊鍋, 而吃部隊鍋的時候通常有一個火爐, 一邊滾一邊吃的, 不過今次介紹的就不一樣, 阿豬媽送上的是強生湯(존슨탕)。

這是大海食堂的門口, 不要走過喔!

部隊鍋 VS 強生湯

從相片看,  強生湯好像跟部隊鍋差不多, 其實在用料跟吃法上是有所不同的!

1. 強生湯不會在我們面前用火爐滾著吃, 而是在廚房完成之後才捧出的

2.  跟部隊鍋一樣, 強生湯都會有香腸、午餐肉等材料, 不過強生湯則加入了馬鈴薯、高麗菜、甜椒等蔬菜

3. 以往吃完部隊鍋, 還會加方便麵, 強生湯是不會。基本上所有的湯都會被喝掉, 沒有多餘的

這家大海食堂跟一些傳統韓國食店一樣, 整店只賣幾款食物。我們試的當然是最有名的強生湯, 小的18000WON; 大的27000WOON。這店的湯是特別美味的, 因為它是用上韓牛餚製而成的, 所以不要用一般部隊鍋的價錢來作比較喔

這裡的客人通常都是本地的韓國人, 所以是比較地道的。店內的牆上都掛滿了名人到此一吃的簽名呢!

雖然沒有用火爐滾著的熱湯, 不過鐵鍋熱騰騰的從廚房捧出, 即時香味撲鼻, 芝士慢慢地融化, 我們都急不及待要開餐了!

先把材料撈勻, 平日我們是不會單吃洋蔥的, 但這個部隊鍋的洋蔥完全吸收了湯的精華, 超美味!!

一定要喝的就是它的湯, 有濃濃的牛肉香, 配白飯一起吃一定可以吃3大碗!!

這家大海食堂的強生湯我們是大讚的, 大家如果到梨泰院附近的話一定要試喔!!

地址: 서울특별시 용산구 한남동 743-7

電話: 02-795-1317

營業時間: 11:30-22:00

前往方法: 6號線梨泰院站,2號出口直行

看到Audi陳列店轉右,松和園轉左便看到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