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 Tous Les Jours 麵包廣告

0
6651
views

韓國的咖啡店、麵包店特別多, 而且經常會被店內的裝潢又或者是看到令人垂涎三尺的麵包所吸引。早前到韓國在電視上看到金秀賢為Tous Les Jours拍的牛奶麵包廣告, 就忍不住要衝到那間麵包店買來一試!!

Tous Les Jours來自美國, 是一間法式,但加入亞洲元素的一間麵包店。Tous Les Jours在法文是指 “Everyday”, 即是希望每一天都可以提供新鮮美味的麵包。

Tous Les Jours在韓國都是連鎖式的,而且發展得很快 紳士的品格第七集就是在TOUS Les JOURS新沙店拍呢!

就是這個廣告!! 那個牛奶麵包軟綿綿的樣子, 好像在呼喚我一樣!! (超容易被廣告影響的! 哈哈!!) 當然還要看金秀賢吃得滋味的樣子吧!

Making of

大家看完這個廣告是不是有點似曾相識的感覺? 它的確有點像之前介紹過, 同樣是金秀賢代言的Petitzel Fruity果肉Jelly呢!

重溫:http://www.banana-jiu.com/2013/04/05/korea-cj-petitzel-fruity-cf/

原因就是Tous Les Jours背後的老闆同樣是CJ 呢!

這就是廣告中的牛奶麵包了

咬開就這樣的,牛奶味很澴! 那裡的麵包都是很美味的樣子! 大家到韓國不妨一試喔!

圖片來源: TOUSlesJOURS Facebook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