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 地理位置先決-世宗酒店

0
5185
views

如果想在首爾入住比較好的酒店,過千元一晚都走不掉。上次因為工作關係,就入住了位於明洞的世宗酒店(Sejong Hotel)。如果是首次到首爾旅行,其實世宗酒店是很便利的,因為機場已經有巴士直達酒店門口,完全不需要擔心下車之後要找路到酒店。

房間都很整潔,比較可惜是房間沒有提供WiFi,只有大堂才有。不過因為多數已經在機場租用流動上網服務,所以問題不大。

房間大致上沒有太大問題,是浴室舊了一點,隔音比較差。

出TRIP多數只有完成工作或者會議後才有自由時間,所以是分秒必爭的呢! 世宗酒店位於明洞,只需要走5分鐘已經可以到達明洞中心大街血拼,就算買得太多太重,回酒店先放下都十分方便。

在地鐵十號出口一出已經是世宗酒店,附近又有便利店,晚上肚子餓都不怕。

如果在Agoda訂房多數都有頗大的折扣,有時雙人床房$1000-$1500已經有(視乎入住日期),酒店說來算是不錯的價格。當然,如果你是Budget Traveler,較平的HOSTEL會是優先考慮,不過對於商務或者是悠閒旅遊的朋友,這個地理位置相當不錯的。

世宗酒店

網址: http://www.sejong.co.kr
地址: 中區忠武路二街61-3
交通:
(i) 地鐵4號線10號出口
(ii) 機場巴士6015 (仁川機場)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