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無心插柳之美食點 – 新村炒豆芽 콩불

0
6519
views

話說上年中秋的時候剛巧在韓國渡過,韓國人中秋節比過年還要重大;單單是中秋前夕就已經有很多店主都會關門,準備回鄉。

而亦因為中秋前夕找不到地方吃晚飯,竟然讓我們誤打誤撞找到了家另類食店!

說是另類的原因是雖然版主住過韓國, 而且多次往返韓國… 竟然沒有試過這道菜!! (真的是超慚愧!!)

而且回來後才發現原來是是有名的連鎖店啦~!!

這是位於新村分店的店面樣子:

콩불(我暫定它名字就叫新村炒豆芽吧!) 位於新村,其實看店的外表還真的不知道它是吃甚麼的…

我們只是看它店面很可愛就跑進去了!! (其實根本就是因為當時都沒有選擇了XD)

因為中秋前夕而且時間有點晚,雖然是位於新村,店內都根本沒有人啊;只有我們跟一對情侶在。

不過可能是因為不是主打旅客,店內餐牌都沒有英文的,不過畫版上有一大堆的圖畫;相信不會太難點菜的~~~

所以我們就看圖點菜,點了它們家最基本的豬肉炒芽菜(콩불)!

炒豆芽的食法跟食炒辣雞有點像,最後一樣是可以加個炒飯(볶음밥)或麵條(우동사리) ~~

先送上來的是小菜3碟跟白飯一大碗。小菜不是版主口味,差不多沒有吃過,白飯可吃了好幾碗!!! (但絕對不是因為白飯好吃!! 大家看下去就知道了…)

主菜來了!! 韓國人還喜歡當面把東西在客人面前弄熟的, 不過版主喜歡這樣:)

不過看豆芽會太多…. 其實絕對不會啦, 而且是剛剛好的份量!

最後這樣看豆芽還有點像炒麵? lol

最後說明一下吧! 為甚麼是配白飯? 它們送來的白飯其實有點硬不太好吃,可是配上這個炒豆芽的肉汁是超級美味的啦! 這是原因之一;原因二則是這個炒豆芽是超級無敵的辣啊!!! 而且是愈吃愈辣的那種~!! 如果大家吃得辣的肯定會很喜歡, 因為版主不太能吃辣還是吃都停不了! (結果是一邊吃一邊滴汗…lol)

=======================================

콩불炒豆芽新村店
地址:서울시 서대문구 창천동 52-3
官方網站:http://www.kongbul.com/
營業時間:AM11:00~PM11:00
電話:02-325-9938
前往方法: 新村站2號出口一直走到街尾轉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