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陳玉華一隻雞外的選擇?!

0
7286
views

話說每次到東大門都會吃陳玉華一隻雞,結果被友人說我沒新意,有見及此,趁早前一個人到韓國的機會,試了陳玉華一隻雞…..旁邊的元祖一隻雞店。

這間雞店吃的基本上跟陳玉華的是一模一樣的,同樣有媒體報導過! 至於味道如何呢?

雞的味道偏淡的,感覺上好樣調味料還未完全渗進雞肉的樣子,雞的新鮮度亦比陳玉華一隻雞遜。

至於調味料方面,亦是跟陳玉華一隻雞一樣,有辣醬,菜及帶少少酸味的汁料。

一隻雞的重點當然是泡菜,放了泡菜可以提升整個雞鍋的味道,亦都可以為雞肉加上少少辣味,刺激味蕾。

由於每一間店的泡菜味道不一樣,直接令雞的味道都有所不同。大家可以看到這家加了泡菜之後湯的顏色都是偏淡的喔!

試完這店後,我告訴朋友我「一個人吃了一隻雞」,大家都覺得十分驚訝,哈哈! 問是不是我的胃口變大了,也太誇張了吧!! 那是真的,當然亦有少許雞跟面條餘下,不過可以吃完的原因不是因為我太肚餓,而是那隻雞是偏小的,可能是店員看我只有一個人吃,就給我一隻小的吧!

題外話: 其實在韓國一個人到一隻雞店真的有點奇怪,基本上沒有人會一個人點一個雞鍋的,哈哈!! 店員重還重覆問了好幾次是不是只有一個人….好像有點驚訝的樣子,不過坐在我旁邊的韓國人很好,見我只有一個還給我拿水跟筷子喔!

試過這店的一隻雞之後,個人還是陳玉華一隻雞比較讚,起碼會令人想一吃再吃都不會生厭,亦都難怪每次有見很多人在等候。第一次在韓國品嚐一隻雞,先試陳大奶奶的吧!如果太多人等不了的話才到旁邊的試試看呢!

前往方法: 鐘路5街站5號出口一直走約5分鐘 (就在陳玉華一隻雞的對面–>按此重溫[不能錯過的美味! 陳玉華一隻雞] )

鐘路5街站5號出口一直走約5分鐘
見到這裡之後轉右
右手邊會見到這個
見到東大門市場之後,沿著這條路一直走大約5分鐘就會見到陳玉華一隻雞的店了
店面很易認的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