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隱世名氣店 – 三清洞年糕鍋?

0
6032
views

說這家店是隱世名氣店還真不過份! 因為它的位置還真的是有夠隱匿!

位於三清洞小巷內的一家年糕鍋店, 沒有留意的話可是經過都不知道~ 位置絕對不理想, 可是人流卻不斷而且還受到電視節目等拜訪?

是的, 這家SBS都訪問過的店是位於小巷內的小巷! 你留意到招牌也發現這家”鼎鼎大名”的食店!

而且這家店可說是1年365日都是大排長龍的… 版主這天運好不用等位, 不過一轉身後面已經排了很幾位等吃的客人!

其實版主沒有說很喜歡年糕的, 不過同行友人的最愛卻是年糕! 所以就帶他來滿足一下囉 🙂

就這樣看上去跟一般的年糕鍋分別不大, 不過吃下的話這家是偏甜的~

不過看韓國很多食物都是紅色的就以為很辣, 其實只是”色水”, 很多時都不辣的~ 這個是其中之一!

不過我們只是點了2人份也覺得份量太大 (可是又不可以點1人份的啊~)

結果剩下了很多…

喜歡年糕鍋的你一定不要錯過啊!

三清洞年糕鍋

地址: 서울시 종로구 안국동 17-19

營業時間: 1100-2030

前往方法: 3號線安國站1號出口~(第一個路口轉右)出口右手邊有一間星巴客~朝著右邊直直走…會經過Olive young, 再往silkroad museum的方向走..經過一所女子學校..之後看見Familymart再右轉入巷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