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還是肉最美味!! 老奶奶生菜包豬肉~

0
7522
views

有沒有朋友跟我們一樣最愛就是吃肉!!!! 舉手吧!!!!!

喜歡吃肉的朋友今次我們要介紹這家店給你, 跟著去吃肯定沒有錯!

老奶奶生菜包豬肉是一家連鎖店, 首爾內有多家分店, 而且還有推出其他的食店~ 不過我推薦的是”包豬肉”的專門店喔~~

我們去的是梨大分店, 超方便就在地鐵站附近!

這樣的黃色大招牌跟老奶奶的標誌是肯定不會找錯店啦~

然後呢, 因為是人氣店, 又是連鎖式的, 中文的餐牌是準備好啦, 所以大家也不用怕!

其實它最有名的除了豬肉外就是豬腳, 不過我們這天來的只有2人, 就點了一份小的豬肉~~ (不過最後還是吃不完 … 🙁 )

一份小的就有上面這麼多東西!! 它家給要來包著豬肉的配菜還真多, 而且一份小的豬肉都不少!!

這些紅色一陀的我們吃著也吃不出是甚麼, 但就是超好吃啦!!

不過看肉是白色蠻普通的外表, 是超好吃的啦~!!!!!!!! 我們吃著超幸福, 朋友還邊吃邊說隔天要再來!!

就是這樣包著, 不用菜的, 可以用蘿蔔片包, 這樣超好吃~ 酸酸的中和了肉的肥膩感覺~ (其實肉也不算肥, 只是單吃肉會有點膩!)

然後我們還點了兩個飯, 它是紅米的~~~~~ 所以結果當然是吃不完啦~!!!

不過如果不太喜歡吃肉的朋友可能會覺得有點膩, 因為這家的專吃肉的~ 所以我特別是介紹還”食肉獸”的朋友啦~! 如果覺得烤肉太熱氣的話就去試試這家吧 🙂

===============================

老奶奶生菜包豬肉

地址: 서울 서대문구 대현동 45-38

前往方法: 梨大3 號站出口第一個巷口右轉, 上斜一點即可看到黃色店家在右手邊。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