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 OL界新寵 – Cafe MAMAS

0
7095
views

這次韓國之旅很多時候都是跟韓國朋友在一起,所以認識了很多新地方!

特別推薦是這家據聞是OL界新寵的Cafe MAMAS! 說是OL 新寵真的沒錯… 這兒整天都爆滿的… 而且全是女性的上班族!

目前它在首爾有5間分店, 因為是針對OL們的, 所以並不常見於旅遊帶~ 最方便的一家應該是清溪川的第4分店。

說是CAFE, 但其實跟我們平常去韓國的CAFE有點不同,這兒人很多,地方也少,不像平日的可以點一杯飲料隨你坐,它是點完餐吃完就要走的那種。

另外,這兒最出名的不是咖啡,而是它的果汁跟沙拉!

 

下面這個就是它家最有名的Ricota cheese salad,版主其實不太愛西式的沙泣還有CHEESE,因為覺得有點膩。但我說啊,這個連我不太喜歡沙拉的人都超級喜歡!忘記了這種白色芝士的名,但它的質地很輕的,感覺很清新,又有點忌廉的味道!一不小心就會吃下很多!用這個配旁邊的麵包簡直是一絕啊!!! 還有上面的提子乾,這幾種東西的味道配起來是超級好吃!!!

另外我們還點了一個三文治,味道也不錯 ~~~

然後這杯又是必點之作!!!!! 是這家的推薦飲料!! 青葡萄汁!!

我說是好喝都不行啊!!!!! 現在想起還想再喝!!

雖然這家不算是韓式食品,不過真的很推薦給朋友們去!

如果你再韓國長時間或吃膩了那些濃味的食物,找個下午來吃一餐也不錯啊!

價格方面因為這次不是我付的,我忘了總數是多少,不過我們是下午的時間來點的是SET LUNCH,我記得價格不太貴的~ 推薦各位來試試!:)

Cafe MAMAS (第四分店/清溪川分店):

地址: 서울시 중구 수하동 67 미래에셋센터원 1층

電話: 02 6030-8979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10:00AM – 10:00PM

=============================

其他分店地址及電話:

第一分店地址: 서울시 중구 순화동 6-17 혜명빌딩1층 / 電話: 02 776-1046

第二分店地址: 서울시 영등포구 여의도동 14-21 LG 에클라트빌딩 1층 / 電話: 02 783-5505

第三分店地址: 서울시 중구 모교동 19 체육회관빌딩 1층 / 電話: 02 318-1230

第五分店地址: 서울시 서초구 서초동 1321-6 동아터워 114호 / 電話: 02 584-1260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