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閒時來點清淡的 – 유명한 수제비 生野菜拌飯

0
7866
views

韓式食品很多時都少菜多肉, 最多的就是泡菜! 而且我們旅行時很多時都沒有生果吃,結果有天朋友就跟我說希望吃點清淡的!

在梨大逛了一回,就找到了這家! 유명한 수제비!

 

它是位於大街的2樓的位置,不太難找。

其實這家吃的東西有很多種,不過我們這次的目的是生野菜拌飯!

這個就是拌飯上茶的時樣子,包括紅米一碗,已切碎的野茶,當然還有一些泡菜及紫菜。

吃的時候先把紅米倒入野菜大碗中,再加入旁邊的韓式拌飯醬,再拌勻~

這樣就完成了!

然後可以加入紫菜一起吃~

不過大家要留意,因為這個野菜內是均合了很多種不同的蔬菜,而且因為是 “生野菜”, 青草味會很重。

好像版主的朋友就不太接受到,而且因為早已切碎弄均勻,所以不可能說有一些菜的味道不合就希望把它弄出來。

如果加了紫菜包著吃,青草的味道會減低一點。

然後是附上的青口湯 🙂

其實生野菜拌飯最出名的地方是全洲,因為當地出產的蔬菜都最新鮮。不過這次我們去不到全州,留在首爾也能試到全州名菜也不錯!

유명한 수제비

前往方法: 梨大站2號出口往梨大方向直行,在梨大前轉左,一直行看到 LANEIGE 後,於旁邊的樓梯上一層就是。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