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不推薦的燉雞店 – 明洞鳳雛찜닭

0
8848
views

烈鳳燉雞 (安東燉雞) 這家店一值在網絡上都有著很高的評價,所以這次早就把它歸入了行程中。

本來打算去的是新沙se7en 開的那一店,不過中秋的晚上逛在明洞突然看到了這家這家店,就沒有等到去新沙就跑進去了!

可是… 我竟然是去錯了鳳雛燉雞! 雖然吃的是一樣,但我還是回來後也發覺原來它跟我原本安排的安東燉雞是有不一樣的!

下面是明洞鳳雛燉雞的分店:

雖然是中秋正日,明洞還是非常繁忙!

而且這家店也應該有不錯的名氣, 我們也要等了大概20分鐘才可以入座。

入座後我們都沒有太多想法,當然是要點它們家的名菜 – 열봉찜닭 吧! 我們是點2人份小的~ 22,000 won~ (兩家店的名菜都一樣!! lol)

除了這個,我們還點了兩個白飯,主要是因為它單吃的話實在是太辣了!!! 不得不點飯配著吃!!

除了燉雞,還有著仔及”薯粉”。我覺得其實感覺有點像我們香港吃的”薯仔燉雞”XD

雞其實很滑沒有很老,不過整個菜我覺得有點太咸,而且真的太辣了! 雖然說是兩人份,但我們都根本吃不下。

特別是薯粉吸了汁很就更咸,也很”頂”胃,結果我們都吃剩了很多呢!

其實當時店內也有很多香港人及遊客,我看到旁邊桌的香港人3個女孩子點了一個小的,也是吃得滿面很辛苦的!(最後當然也是剩下很多啦!)

我想是大家口味不同吧? 我跟友人也覺得這個燉雞的味道真的很普通,我想港式的”薯仔燉雞翼” 會比較好吃吧!

應該不會再去的一家店 🙂

(明洞)鳳雛찜닭

地址: 서울시 중구 명동2가 33-9

前往方法: 地鐵明洞站6號出口,往明洞主街直走到ZARA巷口右轉,直走到BASIC HOUSE 左轉,直走就在左手。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