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土俗村以外的另一選擇 – 皇后蔘雞湯

0
8326
views

人蔘雞湯是去韓國必吃的食物之一,最出名的必是土俗村,而且它家的泡菜可以說是我吃過最好吃最對口味的!!!

可是版主已吃過很多次土俗村,這次就決定要找一間新的!問問面書的粉絲時,大家就推薦了這家給我:王后蔘雞湯!

皇后蔘雞湯是位於仁寺洞的,地點還蠻易找的;我一大清早過來,客人不算多 🙂

這家店是位於二樓的,經過時看到一些宣傳的海報,才發現這家也不是蓋的!

除了受到當地韓國人的歡迎外,連我們的食家蔡瀾先生都有來過作推薦呢!

而室內的佈置是簡約會主,沒有土俗村的傳統風味,不過卻坐得比較舒適 🙂 (不用坐地下!!)

這兒我看都主要是韓國人來, 遊客都好像只有我們台的~ 另外有不少韓國人都會一個人去吃蔘雞湯呢!

我點了的是最普通的蔘雞湯 (14,000 won)。

未來蔘雞前先看看它家的泡菜!但結果是失望的… 一點都不好吃 -.- (左邊是洋蔥, 右是蘿蔔)

另外上菜前他們還會給你一小杯 “黃酒”,而且不是倒入湯的,是直接喝的!

這個酒甜甜的,不過版主不太好酒,所以也沒有多喝啊! 但如果喜歡這酒的人這店內還有出售的~

而蔘雞湯很足料! 真的有一只雞啊… 版主早餐就來吃了這個一個人還真的很不完一份!

但要說不同的,是這兒的蔘味少一點,感覺清淡一點的 (土俗村湯頭會濃一點)。

如果喜歡它們的蔘雞湯這兒還有外帶包裝!帶回香港也可以呢! (不過太重了…..)

因為版主有去過土俗村,所以還是感覺有分別;這家的蔘雞湯一樣好吃,跟土俗村是兩個味,但還是推薦大家去試試啊!

版主朋友沒有去過土俗村,一來這兒吃後還是愛上了… 哈哈!

所以說如果你吃過土俗村想試點新的? 可以試試這家, 說不定你會喜歡上王后而棄土俗囉?

王后蔘雞湯

地址: 首爾市鍾路區仁寺洞10巷5(貫勳洞)

營業時間: 1100-0900

官網: http://www.hwanghusamgyetang.com/

前往方法: 3號線安國站6號出口直走, 第一條巷子左轉直行看見SSAMZIEGIL (人人), 再往前走左邊磚紅色大樓的二, 三樓就是。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