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街] 星期六限定! 弘大 Free market 自由市場 (프리마켓)

0
12213
views

經常去首爾或已經去過一次的朋友應該對”弘大”這個地方不陌生!

弘大/新村/梨大這鐵三角可以說是年青人最愛的地點,亦是繼明洞外另一個深受旅客歡迎的地方!

如果說要找喝酒或晚上浦點,在首爾有三個是不二之選! 一是江南, 二是梨泰園, 三就是弘大了!! (排名不分先後!)

但弘大跟前二者不同的地方是人群偏向年紀小一點的,原因是這兒是有名的弘益大學就是位於這個地區~

所以在這兒玩樂的人當然也是大學生群為多啦!

除了晚上玩樂外,另一個由大學生發起的Free Market 亦是充滿特色的!

Free market 其實就在弘益大學附近,每逢星期六才有,而且因為是室外的關係,下雨的話一樣不會有人擺攤子的啊~

Free market 在弘大前兒童公園,其實範圍不太大,主要是給年輕的藝術家來擺賣。有些是幫人畫人像,有些則在賣手工造的東西。

手工東西我沒有看上甚麼,不過5,000won 畫一張的卡通人像我就試了囉!

其實 Free Market 內畫人像的畫家很多,大家畫的風格都很不一樣,我是先站著觀察了很久才選定了一個呢!

而我選了的是下面這位~ 10分鐘就可以畫好, 人像是卡通可愛風的~ 🙂

不過等他畫的人都很多,我就差不多等了40分鐘才到我呢… 不過看到最後完成圖我們都覺得很值得的!!

(版主katie 是左邊的啊 :P)

除了擺攤子,這兒還有演出可觀看呢! 我發現韓國很多街頭演唱的藝人隨便找一個都唱得好好的 ><”

如果不是時間不夠我都不想難開了….

另外弘大的一大特色 – STREET ART!! 呢到又點少得?

如果有睇”瑪莉外宿中”的朋友們應該會認得下圖吧? 沒錯~~~ 它就是劇中張根碩和文瑾瑩常常一起來的地方啊~~

我個人是很喜歡這個地方呢~~~ 大家襯11月還未過, 有機會的一定要來看看啊!

Free market 自由市場 (프리마켓)

地址: 弘大前兒童公園內

營業時間: 每年3月-11月/ 12:00-18:00 (下雨休息)

官網: http://www.freemarket.or.kr/ 

前往方法: 弘大地鐵站9號出口一直走,看見神仙雪濃湯(第一個路口)轉左,一直向弘益大學方向直走到尾。學校門前轉右手邊過馬路,再直行不久就會看到公園在你的右手邊。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