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保險資料實用APP

0
4359
views

話說7月尾的時候因為好朋友要在法國結婚了,嫁一位法國人,為了見證她的人生人事,就跟幾位好友到了法國去(這個旅程稍後一定要跟大家分享喔!)

不過其實在旅程當中都發生不少黑仔事件,先有我的朋友在法國寄失行李,而最黑仔的一件就是在法國被.搶.錢了!!!

幸好有買旅遊保險,以致未傷入肉…..

每一次出發去旅行前,我都會慣性買旅遊保險,都只是求個安心。現在買旅遊保實在是太方便了,打一個電話就即刻可以買到,都沒有看清楚保險的內容,保障的範圍,直至我回到香港處理索償的事宜,才知道購買之前了解保險保障範圍的重要性。我在搜集保險資料的時候,見到一個不錯的應用程式,大家可以在買保險之前參考一下的

香港保險業聯會的應用程式會有保險公司會員名冊,還可以利用這個應用程式即時查核保險代理的登記狀況及資料,另外有一些簡單的保險貼士,而且有介紹各類保險的特色,購買保險時應注意的事項,索償時又有甚麼需要留意之類,如果對旅遊保險一無所知的話,這個都可以幫助你了解一下呢!

程式下載連結: http://itunes.apple.com/hk/app/hkfi/id532451352?mt=8

幸好我在法國都只是金錢上的損失,最重要的證件都沒有被搶,都總算是不幸之中的大幸…..不過其實法國的確有一點亂,可能是太多人失業吧! 如果大家將要到歐洲旅遊就一定要注意安全呀!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