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傳統韓式市場 – 廣藏市場

0
9086
views

參觀完”慶熙大學“及”三星的D’LIGHT brand store” 之後, 我們就出發前往醫肚。

最近因為韓國旅遊社的大力推薦下,廣藏市場好像愈來愈有名氣,所以我們就前往一看這個韓式傳統市場。

廣藏市場內所販賣的東西種類還真的很多,乾貨及濕貨都有,再行入少少中間就是我們的目的地 – 熟食市場。

這兒的熟食檔都很密密麻麻的,而且每榴的位置不多。可能坐得不太舒服,不過這樣才夠 地道嘛 🙂

其實每檔賣的東西都差不多, 而且可能大家都已經在其他地方試過;而且我們胃只有一個… 所以只選了其中一間來吃。本來還打算試其中一間生牛肉的,也是很有名氣;可是現場環境觀察後再加上之前吃了大量生醃蟹的影響下,我們卻步了… 不過大家放心~ 我沒有聽過人在韓國吃生牛肉有問題的, 只是如果大家腸胃不好的就注意一點囉~

我們之後選了一家叫”麻藥김밥”的店試試~ 版主們本身就十分愛吃김밥 (即紫菜包飯), 不過這兒吃到的감밥是比我們於一般韓式飯堂吃到的要小, 而且內裡也沒有包甚麼材料的。這店的名稱就是說會像麻藥般吃上癮!

別看這小小一條김밥,它人氣可旺啊~ 我們於平日時分前往, 這家店都坐滿人, 想找個位置都不易啊! 而且看看後面的招牌, 你會發現有不少電視台包括SBS, KBS 都有出往訪問過他們。

在廣藏市場吃東西,不要期待坐得好,大家都是隨便找個位置,快快吃完就走人~  但這兒東西好,價格合理,還是有一堆人光顧。

我們點了一份分著吃。是2,000won 還是 2,500 won? 都忘記了, 就是很便宜的, 而且還有免費的湯喝喔~

這個小小一口還真的會吃個不停的,但是不是真的這麼特別美味?我覺得就是還好吧。但我依然會推薦大家前往,只是不要把集中力放在食物上就好了,反而我對這兒的環境格居還比較感到興趣。不少韓國人都會十分 “自在” 的在這邊閒話家常,大城市旁仍然保留著這些特有的地方,感覺還蠻特別的 🙂

廣藏市場 광장시장

地址: 首爾鍾路區禮智洞 6-1

營業時間: 0700-1900

前往方法: 鐘路5街8號出口一出即是。

推銷店家:

1) 肉膾姊妹家(生牛肉店) : 鐘路5街10號出口出來左邊巷進去後第一個交叉口再轉右就會看到。

2) 麻藥飯捲 : 從姊妹家出來往右邊繼續順著路走,會看到一條大巷,往人多攤販多的地方繼續走,接下來的大分岔點,站在原地往右前方看,會看到招牌。

Day 1 –  [首爾]其實,雪濃湯설렁탕都不錯
Day 1 –  首爾自由行住宿推薦 – 新村Chocolate Tree
Day 1 –  人氣小店–新村燒海鮮
Day 1 –  不懂韓文也能看! 韓國功夫喜劇JUMP
Day 1 –  [首爾]弘大神秘地下Pub

Day 2 – [首爾]櫻花雨嗎? 我們在兒童大公園相遇了
Day 2 – [首爾] 新沙洞花美男咖啡店CAFE OUI
Day 2 – [首爾] 甜美系cherrykoko實體店
Day 2 – [首爾] 首爾-平價型格網店bagazimuri-and-up-實體店面
Day 2 – [首爾] 首爾-到韓國都要逛的-forever-21
Day 2 – [首爾] 歷史最悠久的醬油蟹店-pro
Day 2 – [首爾] 帥哥美女集中地-–-新沙洞林蔭大道
Day 2 – [首爾]名氣過大-藝人開的燒肉店
Day 2 – [首爾] 到韓國吃三文治-isaac-早餐店
Day 2 – [首爾] 邊喝smoothie-king邊賞夜櫻

Day 3 – [首爾] 不能錯過的美味-陳玉華一隻雞
Day 3 – [首爾] 電子愛好者必訪-samsung-d’light-shop
Day 3 – [首爾] 慶熙大學-賞櫻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