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 邊喝Smoothie King邊賞夜櫻

0
6522
views

最近電視上播著有關尋找快樂的旅遊節目,南韓的快樂指數排名56位,比香港高11位,同樣是身處繁忙的大都會,但是韓國人就比香港人懂得享受生活,在生活中尋找快樂。不過,香港始終都是彈丸之地之地,要真正享受生活又談何容易?

不過來到韓國,當然要慢腳步吧! 在韓國,除了炸雞燒肉店外,見得最多就是佈置得美美的coffee shop 了。其中一間我很喜歡的飲品店就是Smoothie King了! 雖然Smoothie King 是美國品牌,但在韓國的分店都蠻多的,隨處都可以見到。

韓國人向來都注重健康的,所以Smoothie King推出產品時都加入了健康概念,以果汁或天然成份創作出不同的口味,而且會列明飲品的卡路里是多少,沙冰、奶昔、鮮果汁、乳酪等等,吃完會增加幾多卡路里都一目了然,韓國女生那麼Slim還是有原因的!

如果是不太喜歡太甜的東西,推薦你們喝這個Jeju Green Tea Smoothie! 我是一喝就喜歡喔! 很清新的感覺!

晚上如果沒有什麼事做,來到這裡喝一杯喜歡的Smoothie,整個人都會放鬆下來吧!

韓國的Smoothie King產品種類很多,有興趣可以到他們的官網看看喔! http://www.smoothieking.co.kr

在櫻花盛放的季節,選擇住新村的好處就是晚上都可以賞櫻!!!

當櫻花盛開的時候,其實櫻花就會慢慢地飄落在地上,不過因為有些人像韓劇的主角一樣,營造漫天飛花的效果就猛力踢向櫻花樹,令有更多的花瓣飄下來,結果我們第一天到新村的櫻花大街還是開得滿滿,第二天再去的時候,樹上的花已經所剩無幾!

所以,還是不要那麼自私,讓更多人可以欣賞到櫻花吧!!

手上拿著美味的飲品,眼看著美麗的櫻花,耳聽著喜歡的音樂,快樂就是這麼簡單!

Day 1 –  [首爾]其實,雪濃湯설렁탕都不錯
Day 1 –  首爾自由行住宿推薦 – 新村Chocolate Tree
Day 1 –  人氣小店–新村燒海鮮
Day 1 –  不懂韓文也能看! 韓國功夫喜劇JUMP
Day 1 –  [首爾]弘大神秘地下Pub

Day 2 – [首爾]櫻花雨嗎? 我們在兒童大公園相遇了
Day 2 – [首爾] 新沙洞花美男咖啡店CAFE OUI
Day 2 –
[首爾] 甜美系cherrykoko實體店
Day 2 – [首爾] 首爾-平價型格網店bagazimuri-and-up-實體店面
Day 2 – [首爾] 首爾-到韓國都要逛的-forever-21
Day 2 – [首爾] 歷史最悠久的醬油蟹店-pro
Day 2 – [首爾] 帥哥美女集中地-–-新沙洞林蔭大道
Day 2 – [首爾]名氣過大-藝人開的燒肉店
Day 2 – [首爾] 到韓國吃三文治-isaac-早餐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