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孝珠&李濟勳 Samsung NX INTER MOVIE《SEND》

0
5977
views

韓孝珠&李濟勳由上年9月開始為推廣Samsung相機拍攝INTER MOVIE《看到愛》,直到今年情人節推出粉紅色MV800時拍的微電影,故事每每緊扣,由相遇直至互相認識。到現在推出NX全新NX20及NX1000相機,他們的愛情故事亦都延續下去喔!

今次的故事說到韓孝珠&李濟勳已經結婚(超快的劇情),可惜韓孝珠身在香港,而李濟勳身在首爾,但透過NX Smart Camera Wifi share 的功能,他們就可以輕易把生活點滴Upload到Facebook,分享不同的感動時刻,令他們就算分隔兩地,都好像在彼此身邊。

亮點之一就是今次來到香港取景喔! 當中有不少大家熟悉的地方,石板街、銅鑼灣,尖沙咀:) 看看韓考珠在香港的部份吧

李濟勳NX20 廣告

其實韓孝珠為Samsung拍了不少廣告呢! 重溫一下吧!

2009 VLUU Mirror

2010 NX10

2010 NX100

2010 NX100 韓孝珠 x Naul

2011 NX系列 Why Capture? Create!

2011 MV800 INTER MOVIE《看到愛》

2012 MV800 粉紅色

收聽 OST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