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 櫻花雨嗎? 我們在兒童大公園相遇了

6
9889
views

說真的,我們在汝矣島看的那些櫻花,的確令人有點失望。幸好,天公造美,我們在首爾的第二天就遇上好天氣了

出發前跟朋友說起我們今次準備到兒童大公園賞櫻的時候,大家都一臉疑惑地問哪是什麼地方? 韓國賞櫻不是通常到汝矣島又或者是南山的嗎?兒童大公園的名字聽上去好像是給小朋友去的動植物公園。
(自拍是韓國女生的指定動作)
兒童大公園其實不只是為小朋友而設的,裡面有遊樂區、植物園、動物園,動物園裡還分禽鳥區等等,是假日休息的好地方。兒童大公園的交通非常方便,地鐵一出就是了。
(送人入虎口( ̄▽ ̄)~*)
這個公園在1973年5月5日兒童節開幕,為了提供更舒適的環境,維修後再於2009年5月5日重新開幕。重新開張的兒童大公園更有「海洋動物館」、「鸚鵡村」等,是小型的海洋公園喔~不過因為我們今次主打活動是賞櫻,就沒有花太多時間逐一遊覽,其實如果要仔細看清,相信要花上一整天呢!
兒童大公園的感覺就有點像美國的中央公園,不單只是一個公園,給人休息,而是人們在公園裡的一舉一動彷彿成為了首爾文化表徵。
一進入兒童大公園看到整條的櫻花大道,我們超興奮的! 悠美的環境加上盛開的櫻花,眼睛都被擦亮了!  而且兒童大公園的櫻花樹比其他地方高大呢! 其實門口會有兒童大公園的地圖,不過其實隨心走就可以了,輕輕鬆鬆的感受周圍的氣氛和環境。
當櫻花樹盛開到最燦爛的時候,每當風吹過,櫻花的花瓣自然在樹上掉下,看到漫天的花瓣,就好像雨點一樣那就是櫻花雨。我們隨手就可以從地上拾到一大堆櫻花花瓣,我們從來都未看過那麼多(⌒o⌒)

說到賞櫻良伴,當然是我們最愛的紫菜包飯了! (又是紫菜包飯…..) 在兒童大公園門口已經可以買到,不過不要期望太多,因為都只是一些BASIC的材料,2000WON其實是貴了,平時2000WON應該可以是很豐富的! 不過沒辦法,方便麻!
跟在米老鼠公園$20一支的可樂你都會買的道理一樣( ̄ー ̄)

除了是櫻花,看到最多的就是著校服的小朋友跟小情侶了。小朋友排成一行,跟著老師走,找到一個樹蔭老師就會安排他們坐下來野餐,很可愛的!至於情侶們,在櫻花樹下一邊野餐,一邊談心,其實拍拖都不一定要做行街、看電影、吃飯等指定動作喔!~
間中會看到變紅的樹,就當是看紅葉好了^^
其實快樂可以很簡單,一條紫菜包飯,動人的櫻花雨,由心而發的微笑到處都可以見到。有些人,會窮一生的精力都追逐金錢、地位,但可能回首一生原來並不快樂,除了錢,什麼也沒有。
偶而停下來,抬頭欣賞「櫻花雨」,快樂就在身邊。
==========================================
兒童大公園前往方法:
地鐵5號線峨嵯山站(後門)、7號線兒童大公園站(正門)下車
電話:
02-450-9321
開放時間:
公園 05:00 ~ 22:00
動物園 18:00
(全年無休)

6 COMMENT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