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遊] 弘大神秘地下Pub

0
8663
views

平時在首爾走累了,就即時會想有什麼CAFE可以坐下來休息一下,回氣過後繼續血拼。

在韓國朋友介紹之下,就帶了我們到了一間開在弘大,頗有特色的PUB。

這間PUB的位置其實相當隱閉,開在後街一橦大廈的BASEMENT,如果不是有人帶,根本不會知道。

一入到去,基本上都是漆黑一片,只靠很有情調燭光照明。

如果你不想飲酒的話,都有非酒精的飲料選擇的,味道都不錯的。另外,這裡有水果味的水煙供應,有興趣都可以試試喔!上年到韓國的時候都有說過盤膝而坐是最辛苦的,本想多坐幾小時的,不過腳麻了!哈哈~ (韓國朋友完全不覺得是什麼一回事( ̄ー ̄))

整個環境都很有格調!

地址: 서울시 마포구 서교동 409-19

前往方法:

9號出口往弘益大學方向走, 看到大學後過馬路, 大學門口右轉, 再走50公呎左右, 左邊就是NB2
之後再直行係轉入左邊第一條巷就到那間PUB了

2012-春季首爾賞櫻之旅

Day 1 – [首爾]其實,雪濃湯설렁탕都不錯
Day 1 – 首爾自由行住宿推薦 – 新村Chocolate Tree
Day 1 –  人氣小店–新村燒海鮮
Day 1 –  不懂韓文也能看! 韓國功夫喜劇JUMP
Day 1 –  [首爾]弘大神秘地下Pub

Day 2 – [首爾]櫻花雨嗎? 我們在兒童大公園相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