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 不懂韓文也能看! 韓國功夫喜劇JUMP

4
8928
views

因為上年看完亂打實在是太讚,今年到首爾就選了韓國著名劇場之一-JUMP SHOW。跟亂打一樣都是韓國獨有的非語言表演(Non-verbal performance)表演之一。JUMP 是結合了跆拳道、音樂、舞蹈體操,每一個演員都是真功夫,當中有不少反地心呼吸力的高難度動作都令人嘆為觀止喔!

JUMP是的內容主要是講述兩個小偷糊里糊塗地闖入了一個武術世家,之後在家中發生一連串有趣的事,其實當中沒有任何台詞,就算是邀請觀眾上台玩,演員們好像都沒有說什麼,但透過演員們生動有趣的肢體動作,亦會知道劇情是怎樣發展呢! 當然,配合緊張的音樂都能帶動整體氣氛。

大家可以看看以下片段,就知道他們的功夫有多捧呢! 😀

↓你可以站在中央跟JUMP演員合照!

在場外會有演員們的名字

如果看完JUMP後喜歡他們,更可以買一些紀念品給他們簽名留念的

每一位演員都超壯的! 完場的時候,有觀眾走到台前摸摸台上的地板,看會不會有什麼彈弓之類。當然,他們只摸到硬地。

不過因為他們會做不少體操動作,所以地板都是做體操專門用的喔~

相比在明洞的亂打劇場專用館,JUMP 的是比較舊,而且紀念品方面亦都比亂打遜色不少

個人來說,其實會比較喜歡亂打,因為它的節奏非常緊湊,無時無刻都在「亂打」。相反,JUMP因為中間有不少時間都要交代劇情,所以有一點悶場,有一刻想睡著喔! 整體都是好看的,不過如果你是第一次見這種舞台表現,可以先考慮亂打,喜歡的話再看JUMP。

亂打SHOW介紹及買票方法<—按

JUMP 購票方法
本身我們住的CHOCOLATE TREE 都有代訂JUMP SHOW 入場票的服務,不過因為如果找他們訂就不能選擇位置,所以最後我們還是選擇自行網上訂票
Jump 首爾館
地址: 鐘路首爾CINEMA 5層
서울시 종로구 돈화문로 13
(鐘路3街站14號出口轉右後,向清溪川走, 走路3分鐘到達)
電話:  02-722-3995

4 COMMENT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