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時完 Samsung Wave3 廣告 – 第三集

1
6181
views

早都有介紹過IU跟時完為Samsung Wave 3拍攝的短劇吧! 現在來到大結局了啦

重溫: 第一集第二集

因為工作關係,經常都會留意不同國家所做的互動推廣,在欣賞其他地方所做的Campaign有多出色的時候,往往會想那香港呢? 無奈香港的市場推廣模式始終是以線下的廣告為主。就好像Samsung Wave 3拍一樣的微電影,在香港起碼要花上十萬以上製作,放上youtube又不能擔保有十幾萬流覽量。如果能「爆」起當然是好,如果一旦放出市場上又沒有反應,就會懷疑這否是有效的推廣方向,可能心中暗地裡在想與其花十多萬,不如買書,買地鐵廣告來得實際,起碼肯定會有一定的人數看到產品廣告,而這亦都是大家都深信不疑的模式。

但,不願意走出第一步,只願意留在安全網中,未嘗試過就害怕失敗,整個大氣又怎能進步呢? 我相信,失敗過才會知道怎麼可以做得更好。

當然,韓國的互動推廣做得那麼好,某程度上都是因為國家支持,將其產業化,重視人才培訓。一直讀書,老師都告訴我們香港是國際金融中心,大學的時候大家總是覺得會計、金融是比較好,薪水亦比較多。是真的,做這種互動推廣的工作可以說是吃力不討好,錢亦不多,不過只要是真心喜歡,就會發現其實是很有趣的,那種趣味往往起金錢上的滿足來得大。

只要有人才,香港才會做得更好。

[對不起喔! 突然有感而發,就打下來跟大家分享一下(o゚ω゚o)]

這系列廣告還有OST的,同樣動聽

박철수 – 내가 너이길 바래 (feat. 김송이)

1 COMMENT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