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 2011 春季首爾+鎮海賞櫻之旅

0
5292
views

就快出發首爾了, 為了方便大家查看資料, 我們都整理了及回顧一下對上一次的首爾之行。

一逢五天的首爾之旅就這樣完結了! 因為今次要到的行程點實在是太多! 每天睡眠不足的情況下, 旅程中都有不少口角發生 ~_~ 不過最後大家都是開心的回來囉!

今次行程我們一行5人, 有Nana跟Jiu, 另外還有3位從未踏足韓國的團員!

因為有團員是首次踏足韓國, 所以行程上都很難避免要參觀一些 “旅遊景點”,但因為版主實在不願意把這些點重覆再去一次,所以於行程中取了一個平衡。亦因為首爾的櫻花還沒有開,我們就死命的跑去了釜山鎮海! 還是即日來回呢…!!

這兒先公開一下我們的行程: (其實這個跟出發時計劃的落差很大, 特別是於鎮海回來後的幾天… 基本上都是隨興的亂走…)

31/3 第一天零晨機:

酒店放下行李 > 景福宮 + 免費韓服體驗 > 土俗村人參雞 > 三清洞 (這個只走了一半!!) > 回飯店小休 > 亂打SHOW > 農村定食 > 明洞

1/4 第二日:

鷺梁津水產市場 > KBS 電視台 > DALKI 草莓妹樂園 >  東大門

2/4 第三日:

梨大 > 新村 > 大學路 > ANN CAFE >  SPAREX汗蒸幕

3/4 第四日:

鎮海 > 東大門

4/4 第五日:

大學路 > 樂天supermarket  > 機場

其實除了頭兩天是根行程一樣外, 之後每天都是隨興的啦, 所以走的點都不多。原因是天氣比預期的還要冷,大家都有點吃不消了,有團員第一天就生病了!

因為要到的地點太多,零晨機去加上每天休息時間不夠,最後幾天就開始疲態盡現!不得不改變行程!

不過因為 Nana 本身已到過大部份景點, 所以是次行程還是非常的滿足! 呵呵!

首先是因為我們吃到了很多美食!! (不好意思, 我們5位團友都是非常饞嘴的啦 ^^)

( 更多相片可看我們的景點介紹詳文 🙂 )

然後就是我們都買了很多很多…. 我們花了一天時間只到了3個地方, 分別是梨大, 新村及大學路, 就是因為我們買了超級多! 當然還有東大門啦, 我們都在這幾個地方花光了所有現金….

鎮海一天遊也是無憾的! 因為3月底4月頭在首爾還是看不到櫻花, 可是我們就是不甘心啦, 所以一天來回也跑到了釜山。

皇天不負有心人,我們還是看到了美美的櫻花!這都是團友們第一次親身置於櫻花海中呢!雖然天氣真的冷到我們吃不消,但是看到開滿的櫻花我們還是覺得值得啦!

唯一可惜的是我們的行李箱太小… 最後一天都超市掃貨都不能盡興, 因為我們之前買得少多, 本身行李箱已沒有太多空間餘下了, 大家都只可以小心的買。

這兒是是次旅程文章總結:



事前準備 –[韓國] 自由行怎麼訂機票住宿最便宜?
事前準備 –[韓國] 通訊 – 租用手機及Pocket Wifi資訊

Day 1 – [首爾] 傳統韓定食之시골밥상(農村定食)
Day 1 – [首爾] 韓國地道的舞台表演-亂打 NANTA
Day 1 – [首爾] 人食我又食之土俗村(토속촌)蔘雞湯
Day 2 – [首爾]令人回復童真的DALKI草莓妹樂園
Day 2 – [首爾] 鷺梁津水產市場
Day 2 – [首爾] 免費好玩之KBS電視台
Day 3 – [首爾] 韓國特色CAFE – ANN HOUSE
Day 3 – [首爾] 剝光豬之汗蒸幕體驗-Sparex
Day 4 – [首爾] 鎮海軍港節賞櫻

其他 – [首爾] 韓國精品去邊買?

今年我們還是會再去看櫻花啦, 今次不用跑到釜山, 希望在首爾也可以看到美美的櫻花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