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a、SHINee Etude Kiss Note 1-4集

0
6425
views

日本的死亡筆記本中,說是只要將名字寫上筆記本,那個人不久就會死亡,今次ETUDE HOUSE一連四集的《KISS NOTE》短劇就用了相似的情節去推銷新上市的唇膏喔,由有2NE1成員Dara跟SHINee的珉豪、Key、鐘鉉、泰民擔任主角呢! 只要在Kiss Note寫上心儀對象的名字,對方就會忍不住KISS你!

一連四集的《KISS NOTE》短劇拍得美美的,最喜歡就是粉紅色那支!! 如果我身在韓國,應該已經衝去明洞 (抵受不了誘惑~~~~~><“)

除了主打4段的短劇,ETUDE HOUSE官網上還有WALLPAPER,Making of及專訪的video呢

http://www.etude.co.kr/lips-talk/media.jsp

一看看4集的KISS NOTE吧

看完廣告,當然要看看要SELL的唇膏系列呢! 有很多色選擇的,黎緊去韓國一定要走一轉ETUDE HOUSE!!!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