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 小小流水 – 天地淵瀑布

0
6596
views

濟洲跟首爾釜山等城市不一樣。它是屬於自然風景系的。如果你是打算要shopping的話,可以直接跳過濟洲啊 🙂

濟洲最有名的地方都是一些風景區,而且市內沒有地鐵,交通比較不方便,不暗韓語的人要自由行可能困難也會多一點,因為主要是靠巴士/的士代步的 (不要妄想用走路的!! 這些風景區都是山卡拉的… )。不過沒有說不可以的,大家只要去之前做足功課,一樣可以玩得好開心的!

首先介紹的是比較 “弱雞” 一點的景點。哈哈,何謂”弱雞”呢? 其實係因為前往這個景點的原因是 1) 近我們住的地方  2) 有空餘時間不知去哪好

所以我們就決定前往了這個濟洲三大瀑布之一的天地淵瀑布! (大家唔好睇佢係三大瀑布之一就有所誤會….)

去天地淵就緊係要番個天地號睇住門口啦。睇住d中文字,突然間覺得好中國風!

不過當然,呢到環境乾淨清幽得多了! 可能因為時間太早,這兒基本上除了我們都沒有其他人呢!

這樣正好,可以好好享受一下了!

這天的天氣還要十分好呢!!! 太陽伯伯我愛你!!

點少得濟洲到通可見的石頭爺爺?

經過公園後就見到石碑啦!

雖然早就沒有太大期望,我不會妄想它如中國某些大瀑布般宏偉,可是我更喜歡這兒有種很細膩的感覺。

或許是因為天氣太好,加上整個環境也十分清靜。我們都很享受在這兒的一整個上午。

不過大家看到相片可能會有點失望。因為上圖就是號稱濟洲三大瀑布之一的天地淵瀑布啦! 哈哈!

如果大家去的時間是打著 “三大瀑布” 這個旗號的話,看到這個事實應該會想打人!

事實上我們也因為旅遊書上寫的”三大瀑布”已曾經對此有一點點兒的猜想,可是看到實景時大家都有點傻眼了!

雖然我們很喜歡這兒,不過這個樣子 (小?) 也號稱為三大瀑布之一好像有點對不起濟洲呢…

可想而知旅遊書信不過啊! 哈哈!

遊覽完畢後,我們都一致決定,濟洲另外的兩大瀑布也可以略過了! (笑)

不過如果大家有空又經過的,而你又不介意瀑布大與少的話,這兒景色其實不錯的。

Banana ♥

==================================

天地淵瀑布 천지연폭포

地址: 濟州西歸浦市天地洞 666-7

開放時間: 07:00∼23:00 (入場至22:10)

前往方法: 搭乘西歸浦市內公車或觀光景點循環巴士,在天地淵終點站下車

費用:

成人 – 個人2,000韓元 / 團體1,600韓元
青少年、軍人、兒童 – 個人1,000韓元 / 團體600韓元
敬老、殘障人士、國家有功者- 免費
※ 團體適用於10人以上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