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 世界自然遺產 – 日出最美之城山日出峰

0
6255
views

韓國真的很多山! 韓國人亦很喜歡及很懂得欣賞他們國家所擁有的山景。

而於濟洲,除了有名的漢拿山外, 城山日出峰這兒也是非常有名的。

叫得日出峰,想必這兒是看日出的勝地吧?

為了一睹這兒看日出的景色,我們天未光就已經起床前往日出峰。巴士下車後遠處已經可以看到山峰,所以不用怕走錯路。跟著山峰的方向走就沒有錯了。

不過很可惜,當日天氣真的麻麻。天陰陰的…

這個樣子是應該沒有辦法看到日出了吧??

找資料的時候看到人家說從入口開始到山峰大概是需要半小時。可是不要相信啊! 我走了差不多1個小時… 結果是太陽全升起了我還在山腰…. 天啊…….

山下有不少的手信店的

不過要爬上這個山峰一點都不困難的, 因為路都很好走的。

從山峰上往下看看景色。(可惡… 這麼早起身卻天公不做美…. !!)

濟洲另一特色 – 所有景點都有馬比你騎的!! 不過當然要另外付費啦 🙂

而每年3月, 這兒一帶會開滿油菜花, 整個山頭也是黃色的花海, 應該會很漂亮吧!!

有機會下次也想再次到這兒看花啊~~~( 還要再次挑戰日出!!!!!!!!!)

==============================

城山日出峰 성산일출봉

地址: 濟州道西歸浦市城山邑城山路 284-12號 제주 서귀포시 성산읍 성산리 114

前往方法: 於濟洲市的濟洲綜合巴士總站, 或西歸浦乘坐巴士, 於城山水出峰入口下車

開放時間: 24小時

入場費: 2,000 won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