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無毒河豚大餐!

0
6078
views

河豚,即係我地俗稱的雞泡魚。細細個就知道佢地係有毒唔食得既!

不過係釜山,河豚原來係佢地的特產之一! 街上亦有不少這樣的河豚店,所以我們也來介紹一下囉~

我們去這間其實有點小貴,不過服務跟環境也比較好。大家自己考量一下囉。

店內外都佈滿了河豚的圖案,其實佢地個樣咁得意,點解係有毒架呢?

我們先點了一個由旅遊書推介定開胃菜 – 炸河豚沙律 (부셀러드)。結論是… 普通! 哈哈。

其實我覺得吃河豚有點像是搞噱頭的東西,只是告訴大家我也可以吃有毒的雞泡魚啊! (不好意思… 我們也是因為這樣的思想跑來的…哈哈) 結果以為平日不能吃的河豚,就應該吃起來也要與眾不同的才是啊! 不過我們都忘記了,其實除了有毒外,它是只不過是一條魚。(不是甚麼未吃過的東西啦好不好。)

然後再點了這個泡菜河豚鍋 (은복지리)。其實不是不好吃,可是如果你問我河豚是甚麼味道?我真的說不出,其實就是魚… (請原諒我沒有食家般的金舌頭!) 不過就是抱著一個既然黎到釜山也要一吃河豚的想法,然後跑到這家餐廳…

下次再去我應該會再吃河豚! 不過可能找一些小店,或許會有更大的驚喜!

大家去釜山的時候有到過哪一家好吃的河豚店嗎?

Banana ♥

===========================

錦繡河豚店 (금수복귝)

官網: http://www.ksbog.com

地址: 釜山市海雲台區中1洞1394-65 부산광 역시 해운대구 중1동 1394-65

前往方法: 地鐵海雲台站往沙灘方向徒步5分鐘

營業時間: 24小時營業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