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 重捨懷舊的味道 – 沒有金剛的金剛公園

0
6183
views

韓國的城市規劃不錯,就算是首爾內也不只是有商業用地,公園等休憩地方也很多。

而釜山亦然。今次介紹一個比較有特色,跟普通公園有點不同的 – 金剛公園。

金剛公園已有很長的歷史,而公園內亦保持著原有的樣兒及設施,所以到處可見上圖的一些可愛小屋 🙂

金剛公園一大特色是,其實這兒是一個小型舊色機動遊戲場地! 即是我們的”荔園”! 唔好睇少呢D機動遊戲,全部都運作正常! (不過你敢唔敢玩就一件事啦 :P)

海洋公園的旋轉千秋這兒也有呢! 不過這兒的機動遊戲都是小型的,比較適合小朋友,像Banana般已長大成人的,應該都坐不下這個小千秋的座位上…哈哈哈!

除了小朋友玩的機動遊戲,公園重有其他設施特別給老人家們健身呢 🙂

其實這類的裝置於韓國很多公園都會找到,只可是說它們的政府真的為人民著想啊! 不只給他們建公園,還考慮到要建這些運動的設備給老人家… 我們香港想找個像樣的公園也沒有啊… ><”

Banana ♥

=================================

金剛公園 금강공원

官網: www.geumgangpark.or.kr

地址: 釜山廣域市東萊區溫泉1洞 山27-9號 부산 동래구 은천1동 산 27-9

前往方法: 地鐵明倫洞站下車, 1號出口徒步15分鐘

開放時間: 0900-1800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