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 把全釜山市收入眼簾 – 龍頭山公園

0
5915
views

釜山跟首爾不同的地方是它多了一份寧靜的感覺。

試想,現在走到哪兒不是人頭湧湧的? 我很幸運,於釜山的整個旅程也是不太多人下,慢慢細緻的享受下結束的。(不過現在韓國大熱, 應該人也開始多了 ><“)

廢話不多說,今篇介紹的是龍頭山公會,簡單點說就是首爾的南山公園。

南山有個 N TOWER 睇夜景? 呢到都有個高塔! 哈哈。

不過認真,這兒的夜景我覺得比首爾的更美。

塔邊重有個八角亭。建議於晚上前往,看看下圖就知原因。

為甚麼說它比首爾的夜景更好看呢? 首爾發展比較好,高樓也比較多,它的夜景是比較像香港的那一種,可是如果要更香港比的話,還是差很遠。所以結果是好像沒太大特色。

釜山的呢?大部份都是平樓,整個城市很有條理的。看看下圖,好像一塊發光的田! 哈哈!

然後釜山另一景點 – 是彩虹橋啊!!! 有看韓劇的親故們應該不會陌生吧!

這個五光十色的大橋可以說是為釜山的夜景加分不少啊!

========================

龍頭山公園 용두산공원

官網: http://www.bfma.or.kr

地址: 釜山市中區光復洞2街1-2 부산광역시 중구 광복동 2가 1-2

前往方法: 地鐵南浦洞5號出口往光復方向走, 於光復路上的電梯前往

開放時間: 0900 – 2200

票價: 登塔/成人3,500 won 小童2,500 won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