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保濕精華!我的秋冬保濕孖寶

1
5539
views

平日你有沒有用保濕精華的習慣?

肌膚缺水可引申很多的問題, banana以前的肌膚很容易長痘痘, 經長時間後發現原來是因為水油不平衡所致!

而banana的肌膚就是底層缺水的一種。

平日除了化妝水及面霜外,中間還一定要用上保濕精華。可能很多人認為用完精華再用面霜會唔會太rich?

其實是不會的,只是選擇合適的話,精華也可以很清爽的。

夏天的時候我會用 biodermavichy 的保濕精華, 質地很爽亦夠保濕。可是,只限夏天!

夏天出油出汗比較多,天氣亦比較潮濕,以上兩種還可以。

可是天氣一轉,皮膚變得十分乾燥的時候,就絕對不夠了!!

想起上一個冬天,用完 vichy 的精華還是甩皮的狀況…. 🙁

因為上次的水腫產品 (按此回顧) 令我從新認識了 clarins, 剛巧在尋找新的保濕精華, 就決定再試一試你!

水潤活肌保濕精華 HKD$480/30ml

Clarins 這個產品是今年新推出的, 著重於水油平衡 (岩哂!) 。跟以往產品一樣,全天然植物成份,敏感肌可用

其實這個產品跟一般的精華不一樣,看不看到圖中有兩層的液體?其實它是結合了80%的水分層20%的滋養層。是市面上獨有的水溶性保濕配方。

那到底是水還是油?這個真的有點神奇,看看上圖,按出後它是液體狀的,迅速滑過皮膚表面,可是吸收又相當的快

可以看看下圖:

這是一張白紙的吸收情況,跟水一樣快,不用1秒就已經穿透了。

但其實剛上手,感覺不太好。banana是極怕油份高的產品, 連卸妝油都十分抗拒, 因為必定會生油脂粒! (可是卸妝油的潔淨力的確又比較強!!)

這個一開始就是 “油” 的感覺!! 可是神奇的是, 幾秒間吸收過後, 就完全沒有油的感覺了!! 是完。全。吸。收了!!!

然後感覺就是皮膚不只充滿水份, 還是滋潤的感覺! 應該就像平日敷完mask的感覺吧! 水潤 + 滋潤, 但又不油膩!

這個產品有叫我嚇一跳的感覺 🙂

水潤活肌保濕霜 –中性至乾性肌膚 HKD$420/50ml

面霜每天都用, 而且用得很快。就跟精華一拼購入。

使用保濕精華後是必須使用面霜的,它有鎖水的效果。使保濕度更持久。

這個產品有分三種,不同肌膚的人可以選擇不同的面霜。而我選擇的是中性至乾性肌的保濕霜

其實最近天氣轉,夏天用開的產品都已經不合適的。塗抹後經常還覺得乾燥的,好像沒有塗甚麼,而且雙頰都變得有點粗糙。

這個面霜剛好在這個時候打救了我!除了即時變得滋潤,皮膚表層亦像有層保護膜一樣的。而且很喜歡這個產品的味道呢!

不過我覺得使用情況可按個人膚質而定。最近天氣都比較反覆,有時候我會用clarins的精華 + 夏天用dr.G的保濕面霜; 有時候則會是bioderma的精華+clarins的面霜。皮膚需要急救或長期要於冷氣風下吹時就一定是 clarins 精華加面霜!

護膚產品記得要按季節而轉變, 今個秋冬我推介clarins的保濕孖寶 🙂

P.S. 最近發現它的facebook有換sample的遊戲, 如果大家想試的可以瀏覽一下。

連結:http://www.facebook.com/ClarinsHongKong

 

1 COMMENT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