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食蕉點]米線另一選擇-星林居

0
6590
views

市面上是食米線的店很多,有時一條街會有幾間都是食米線的。有很多都是說自己是正宗的雲南米線,早前到過雲南亦吃過她的米線,結論是其實香港的”雲南米線”,其實比雲南吃的米線好味太多了,更合香港人的口味。香港比較出名的是拿了米豬蓮的三哥譚仔,繼早前推介過的雲貴軒之後(按此重溫)今日就介紹如果吃厭了三哥的話又一選擇-星林居了! 微博上的內地朋友來過香港一試後都說沒介紹錯的喔!

其實星林居近年漲價不少,可能生意太多好了!

星林居因為是自己畫吃什麼的關係,所以店的侍應很多都是不懂廣東話的。如果是第一次上去食,真的會以為自己去左一樓一,一入到去格局一樣。其實完全不理解為什麼要裝修成這樣子…..可能是風水吧!

基本收費是$24 小鍋米線,另外每樣餸再收費。如果想叫凍飲,檯上有寫明各類飲品的代號是什麼,一杯凍OT就要十多元,所以一般都是選可樂或是紙包飲品

豬腩肉,冬菇,羅白都不錯的

近排到過金馬倫道分店的朋友應該會留意到多了很多CRM的東西,好像如果吃了三次星林居就可以join VIP ; 設有煮菜區,如果想吃生菜可以免費自己煮,不停會refill呢! 這個安排不錯的

說到這裡,不如給大家看看雲南吃的米線是什麼樣子的。雲南吃的米線基本上都是一鍋上,因為叫小鍋米線吧,米線比較碎,油多餸少。所以其實如果說自己的米線是正宗的,就是趕客了!

地址:尖沙咀金馬倫道14號金輝大樓3樓/尖沙咀樂道23號地下A舖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