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Fri精選 : 囂得起的Cocky Bar

0
5335
views

一星期最美好的就是星期5了, 特別是長假期前的星期5喔!

要輕鬆一下就當然是放工後去HAPPY HOUR 啦!

今次推介的就是位於尖沙咀THE ONECocky Bar囂. 如果在去過THE ONE 飲宴的話都應該欣賞過它的美景吧!

Cocky Bar有分室內跟室外,不過大家又點會錯過一覽無遺的維港美景呢! 所以基本上所有人都在外面

6-8pm都是HAPPY HOUR 時段,不設最低消費,每杯飲品大約$55再加一,可以坐到8:30pm, 不過如果後去就會有最低消費$200,每杯飲品大約$95。所以HAPPY HOUR去會比較化算呢!

今次分別ORDER了兩杯飲品

Tokyo Girl – 酒精成份多D,VODKA味比較重

21 century loving – 甜甜的,有點像沙冰

飲品都是其次,醉人的美景才是重點。如果大家HAPPY HOUR去的話,可以看到幻彩詠香江!

在美景相伴下,加上柔和的燈光,令人有丁點醉意的COCKTAIL,聽著令人心情放鬆的英文歌,一星期的疲勞即時一掃而空。

地址: 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18樓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