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蚊店尋寶系列 – 神奇乾髮帽

0
5209
views

久唔久就鐘意去十蚊店尋寶, 次次去親都心中驚嘆: 好低啊! 然後又抱走一埋東西….

好, 今次先介紹一下這個神奇乾髮帽!

說實在, 其實不是甚麼新鮮的東西。很早就已經能在市面上找到了, 可是並不便宜。最貴的我看過要$100多一頂。

$100 買這個東西? 我不如繼續用我抹身的那條大毛巾來把頭髮弄乾就算?

然後過了好一段日子, 國內同胞又已經copy了這個創意, 大量的製造了。Y拍上就能找不不少,  花園街都有, $20 有交易。

可是呢, 20蚊我都不會買。

值到找到你了!!!! $10 蚊雞! 即刻去比錢走人。

為甚麼是神奇乾髮呢, 其實是因為它的毛巾質地, 據說是非常吸水的, 能在短時間內把頭髮弄乾!

平日我都是用抹身的大毛巾包頭的, 因為毛巾太大, 很易掉下, 而且吸水力真的不怎樣。所以我用毛巾擦一擦頭髮後, 就會直接用吹風機把頭髮弄乾的。

但吹風機用得多又對頭髮不好, 那我就試試這個, 真的能把頭髮短時間弄乾嗎?

這個帽很大頂, banana 頭髮超多, 亦很長, 這個全包好沒問題! 帽子兩邊有個釦, 很容易就把帽子扣好。而且毛巾質地很輕, 我帶著它一路做其他事也不覺得不方便呢。

而試用結果是: 很棒!!! 頭髮真的在短時間內乾得七七八八, 而且用這個帽子沒有令頭髮變形的問題! 因為平日用毛巾cool 住個頭, 壓力都會令我的頭髮變形, 特別是額前的陰! 每次也要花氣力把它吹好。用這個就完全沒有煩惱!! 雖然說它竟然把我的頭髮中的水分都吸乾了, 但我把它除不來的時候, 發現毛巾其實不是很濕呢! 平日我用普通毛巾的話, 都會濕到滴水! 所以這個應該就是它神奇之處吧?!! 推薦!!

吉之島十蚊店有售 $10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