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 免費好玩之KBS電視台

2
8765
views

不少朋友喜歡韓國的原因是喜歡韓國的電視劇,從前的韓國電視劇很多時候給人的感覺就是天國的階梯的類型,男女主角不斷在哭,觀眾亦務必跟著一起哭,劇情拖泥帶水。不過,如果有留意開韓國電視劇的朋友應該都留意到現在的韓劇已經比以往多元化,劇情亦都不會只以煽情為主了。

去日本的時,都跟朋友說一定要到日本的富士電視台,看看製作日劇的地方,同樣去到韓國當然要會一會韓國電視台了。因為KBS的位置比較方便,所以就選擇那裡了。

KBS電視台(就是製作DREAM HIGH 的!)是免費入場的,不過去的人其實不多,事實上進入之後有點被騙的感覺,好像沒什麼好看,本身打算隨意走走就好了,但原來比想像豐富呢!

KBS本身會有電台,大家更可看到電台直播室的情況。

KBS電視台參觀大樓是沒有電梯的,所以要走樓梯上,不用怕,只有數層而已。

整座供公眾參觀的KBS電視台的展區主要是由KBS的歷史說起,說起歷史當然會悶一點,快走就可以了。

走上另一層就可以看到節目的錄影情況,這個跟富士有點樣。

大家還可以試試當新聞主播或是天氣女郎。

還有迷你影院收看3D短片呢

其實這個景點已經可以消磨兩至三個鐘頭,免費景點來說已經是不錯喔!

如果大家是在秋天楓葉季節或是春天櫻花盛開季節到KBS電視台那區就十分適合了,因為它位於汝矣岛附近,周圍都可以看到楓葉或是櫻花,汝矣島公園更是寫意賞櫻的好地方!

汝矣島公園

營業時間: 10:00-17:30
地址: 首爾市永登浦區汝矣島18 (서울시 영등포구 여의도동 18)
前往方法: 地下鐵汝矣島2號出口徒步十分鐘

其實穿過汝矣島公園就是了!


2 COMMENT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