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令人回復童真的DALKI草莓妹樂園

1
12141
views

喜歡韓國的朋友應該都會聽過Dalki草莓妹吧! 草莓妹是韓國土生土長的卡通人物,當日本有瘋摩萬千少女的Hello Kitty,韓國亦有俘虜萬千小孩心的草莓妹。

不知道DALKI的不要緊,其實DALKI家族主要有5位主角: Dalki草莓妹、SUBAK西瓜弟、LEMON妹、BANANA男、DOLBAM男….

他們都有不同的性格的!

官網上每一個月都會有不同主題的桌下載喔!

http://www.dalki.com/land/index.asp?PageNum=4&subNum=1&titleNum=14&frameNum=1

到了韓國當然要探探這位卡通人物了,除了可以到Heriy藝術村外,在首爾市區也有草莓妹專題區,由於Heriy藝術村實在是太遙遠了,所以為了節省時間,就先到位於Time Square的DALKI草莓妹樂園。雖然這個地方是小孩專用的,如果想感受下充滿草莓妹的環境,或買一些DALKI精品的話,這個地方其實都已經可以滿足您了!

售票處旁有賣Dalki精品的地方,其實香港都有一間位於旺角潮流特區的店有賣Dalki精品,可能是因為在香港喜歡DALKI的人不多,所以店主入貨的種類已經越來越少了,喜歡Dalki的朋友去到韓國就多買一點了。

很多都很可愛的!

DALKI草莓妹樂園收費:
大人的入場費是5000won(入場劵可當現金使用購買飲料) ; 小朋友10000won (包括西瓜列車劵兩張)

這就是西瓜列車了

四周都有DALKI的佈置的!

小朋友的閱讀區

小朋友專用的

樂園限時兩個鐘,遊覽完可以在樂園旁的餅店坐下,使用入場劵來買一杯飲料或餅乾喔!飲料大約5000won 的

前往方法: 地鐵一號線永登浦站下車,往新世界百貨方向走,Time Square就在新世界百貨旁,樂園就在地庫二層

如果大家需要用kr pass 換車票都可以在永登浦站做,因為那裡有一個火車站,有關用kr pass 換車票坐KTX可–>按此,有詳情解釋喔!

順帶一提,Time Square 有一間E-mart 的,喜歡逛超市的朋友一定要去啦!貨品種類很多元化的!

1 COMMENT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